脱非入欧是毕生愿望(´。✪ω✪。`)

原名“洛忻☜”
名字经常会改

【黑遍全联盟】苏黎世日常(1)

*ooc

*设此时联盟只有方王,双花,周江,华秀,叶橙和肖戴在一起了(后续会有增加,但在这没写出来,见谅)






国家队房间分配情况:

叶修和方锐,喻文州和王杰希,周泽楷和孙翔,黄少天和李轩,肖时钦和唐昊,张佳乐和张新杰,楚云秀和苏沐橙

(私设:十四国国家队队员住同一栋楼,一个国家队占一层楼,房间内就跟套房似的,有两间房间,一个卫生间,还有一个小沙发和电视,房间内还有电脑,相当于应有尽有,反正职业选手需要的东西是啥都不缺)







“我靠叶不修你这房间是怎么分配的!!!怎么把我和队长分开了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在得知房间分配的结果后,黄少天不负众望地嚎叫了起来。

“这是为了你们比赛能够正常发挥。”叶修意有所指。

“我和队长一个房间怎么妨碍我的发挥了?!哪里妨碍我的发挥了?!我又不可能跟队长一个房间住一段时间后还能变成手残!!!”

众人听闻,都悄悄离喻文州远了点。

喻文州:……不,跟我住一起是绝对不会变成手残的,相信我!!!

“领队,为了世界的和平,我主动请求和喻队换房间行吗?”李轩一脸大义凛然,忍痛割爱的样子。

“别想。”叶修慢悠悠地点燃一根烟,“要么你和大眼换,要么手残和话唠换,你们商量吧。”

李轩立马扭头看向王杰希,可惜目光还没和王杰希的目光对接,王杰希就果断地先将目光移开了。

开玩笑!在喻文州和黄少天中间选,有脑子的人都会选前者好吧?虽然他两个都不太想选……

“这不公平!!!为什么你们兴欣的能在一起,轮回的能在一起,就连霸图的那俩都能在一起,为什么偏偏我们蓝雨的不能在一起!!!为什么!!!”

黄少天继续愤愤不平。

“要不咱俩换?”张佳乐说。

“不,我拒绝。”黄少天果断拒绝。

毕竟张新杰那令人发指的作息,一般人可承受不来啊!

就在黄少天仍旧坚持不懈地争吵时,敲门声响了。

肖时钦跑去开门,却在门口看到了一张本不该出现在这儿的脸。

“方士谦前辈?”

“嗨!”方士谦向肖时钦打声招呼,随后就直接推开他,直奔王杰希的怀中。

嗯,没错,就是传说中女主将头埋在男主怀里的画面,不过……由于两人身量相仿,最后方士谦只是将头靠在了王杰希脸庞。

“小队长,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方士谦一双手在王杰希腰间不安分地移动。

王杰希脸一红:“别闹。”

“嘻嘻。”方士谦笑了一声,坏心眼地舔了一口王杰希的耳朵,然后在王杰希发火前转移话题,顺手指了指王杰希身边的行李箱,“这是你的吧?”

王杰希点头,然后便见方士谦一手拎着箱子,一手牵着王杰希,头也不回地走了。

“小队长我带走了,你们接着聊,拜拜~”

众人:……

“行吧,”叶领队又发话了,“大眼走了,那……黄少天你是想自己一个房间还是跟李轩一个房间?”

黄少天二话不说,抄起行李箱,拉起李轩就走。

“轩哥你说咱们睡哪个房间比较好呢?”

评论(17)

热度(3095)

  1. 共4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