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非入欧是毕生愿望(´。✪ω✪。`)

原名“洛忻☜”
名字经常会改

【八期】日常

*ooc

*赵禹哲生快

*头次写这样的,不好见谅











 

八期,人少且基本上都是小透明,比不上七期狂,也比不上九期浪,就连十期他们都比不上人人多!六期虽然也被称为小透明吧,但人好歹有个队长和俩副队,哪像他们,清一色的小透明,最浪的恐怕也就属戴妍琦和赵禹哲了。

高英杰于念李远仨人虽然一个在微草一个在轮回还有一个在蓝雨的,但耐不住人透明。

高英杰虽然不透明吧,但人腼腆,也跟透明没什么两样,至于于念李远俩就更别提了,轮回有周泽楷,于念能浪吗?不可能,更别说后来又来了个孙翔,而至于李远,在蓝雨内部浪的起来,一出蓝雨就挂了,倒不是他腼腆,而是黄少天一人顶一队人,敢跟他比出场度,那不找死呢吗,而何伟堂就更别提了,皇风整个战队差不多都算是透明的了更何况他。

至于乔一帆,以前在微草倒是挺透明的,到了兴欣倒不透明了,但他谦虚,跟兴欣的一群一比也实在是太透明了!实在是比不上兴欣一群戏精啊!所以他跟莫凡算是兴欣最透明的俩人了。

而至于戴妍琦和赵禹哲,一个雷霆未来,一个呼啸未来,更何况两人性子原本就活泼,出名度妥妥的。

而戴妍琦最出名的就是她的同人本了。

谁都敢写谁都敢画,就连韩文清都没放过,曾经还以一篇all韩让韩文清彻底记住了她,自那以后只要霸图跟雷霆有比赛而她如果碰上了韩文清的话,呵,死的不是一个惨字可以概括的。

而赵禹哲,八期最佳新人,但曾经有人怀疑过他是不是唐昊私生子,如果不是两人年龄对不上而俩人又确实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话,恐怕真会让人认为他俩是父子,没办法,脾气太像,而后来唐昊转会呼啸,赵禹哲就彻底成为唐昊的小迷弟了,并以唐昊为偶像而你努力。

但不巧的是,戴妍琦是肖时钦的迷妹,于是,众人便经常能看到雷霆和呼啸对战时俩元素法师对轰,破坏力那叫一个强,而他们八期聚会的时候一般也都是看俩人斗嘴然后听李远在那添油加醋,而其余的小天使则在看热闹。

没办法,看得多了就麻木了。











 

八期出道时间不长,但梦想倒是都挺远大的。

比如乔一帆梦想着打败李轩,成为第一阵鬼,高英杰梦想着超越王杰希,取代他魔术师的称号,于念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打败他们队长周泽楷,成为枪王,李远梦想着自己能够成为联盟第一召唤师,对此,何伟堂表示不服,说联盟第一召唤师是自己的,然后两人便开始互掐,而至于戴妍琦和赵禹哲俩元素法师不用想知道目标肯定都是打败楚云秀,取代她联盟第一元素法师的称号,然后两人便也开始互掐,都说联盟第一元素法师这个称号肯定是自己的。

对此,乔一帆曾说小戴你为什么不想着成为联盟第一女选手呢?

然后就听戴妍琦骄傲地说这两个都是我的梦想。

对此,众人表示无言以对。

赵禹哲呛她,说你就做梦吧!等女选手都退役完后你才有可能成为联盟第一女选手!

戴妍琦回呛说你们呼啸连个女选手都没有呢你有资格说我吗!

对此,李远表示心痛,于念表示同感!

赵禹哲表示她不可理喻,我们战队没有女选手还是我的错吗!

戴妍琦回道说还不是你们魅力低所以才没有女选手去的!

然后赵禹哲回道说周泽楷那么大魅力他们战队不还是没有女选手吗!

戴妍琦恍然大悟,说对哦!

于念表示你们俩互怼能别扯上我们吗?

结果就听赵禹哲又说喻文州不还被称为联盟第一苏呢他们战队不还是没有女选手!

李远捂心口。

戴妍琦回道那说明他们魅力还不够大!你看我就是被我们队长吸引去雷霆的!

然后赵禹哲回道你那叫个人崇拜!再说了你队长哪有我队长有魅力!

戴妍琦表示不服说你胡说八道什么!就你们队长那臭脾气你们能招到女选手才怪!

赵禹哲表示不服回呛说我们队长又高又帅的怎么可能有女孩子不喜欢!

戴妍琦回呛就凭你们队长那臭脾气他以后就难找对象!

………………

………………

………………

其他人看着两人越扯越偏,乐得看戏,也没人上前劝架,而是开始聊起来上哪去吃饭。

今天的八期,一如既往地和谐呢。


评论(10)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