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非入欧是毕生愿望(´。✪ω✪。`)

原名“洛忻☜”
名字经常会改

【黑遍全联盟】苏黎世日常(82)

*ooc







被推出来的王杰希站在哭得欢的小企鹅面前手足无措。

虽然他被戏称为微草爸爸,但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哄孩子啊!

就在他纠结的时候,小企鹅伸出小短手抱住了王不留行的腿,叫:“妈妈!有坏人欺负我!我好怕!呜呜呜,妈妈救我!”

“我去!”黄少天大叫,“大眼你原来是雌雄同体!!!吓到了我的小心脏啊!!!”

王杰希:……

叶修没理会聒噪的黄少天,而是提着矛状态的千机伞走向了小企鹅。

“唰”地一声,矛变成了枪,对准了小企鹅的脑袋。

“来,说说吧,你是怎么变大的?”叶修问。

小企鹅吓得瑟瑟发抖,紧紧抱着王不留行的腿,哆哆嗦嗦地说了一句:“坏……坏人!”

“是啊,我是坏人。”叶修笑眯眯地应下了,“所以你要乖乖的啊,不然我会打你的。”又晃了晃手中的千机伞后接着道,“而且我会连你妈妈一起打的。”

王杰希:……

“坏人!妈妈……妈妈会打倒你的!”小企鹅强做镇定。

“是吗?”叶修笑,“话唠,亮剑。”

“干嘛?”疑惑归疑惑,黄少天还是乖乖亮起了剑。

小企鹅抖得更厉害了。

“乖,不然的话就拿你烧烤哦。”

黄少天:我的剑特么地难道是烧烤签?!

“我……我……”小企鹅磕磕巴巴地,还想反抗,就听叶修又来了一句,“那个姐姐还可以生火,我们可以立刻就开始烧烤哦。”

他指向张佳乐。

张佳乐看了看手中的枪,很想一枪崩了叶修。

特么地老子只会打子弹又不能生火你指我干嘛!!!你特么给老子指周泽楷去!!!他手里有荒火!!!可以生火!!!还有特么地谁是姐姐啊!!!

“哦,还有,”叶修接着吓它,“那个哥哥很喜欢吃企鹅肉哦。”

他指向方锐。

方锐:特么地老子这还是第一次见真正的企鹅又怎么可能会吃过企鹅肉!!!(作者:呃……提醒一句,这不是真企鹅而你也不是真人啊……

方锐:滚!!!用得着你提醒!!!

作者:(顶锅盖逃走)我滚了!!!)

“啊……”小企鹅憋嘴哭了起来,还把鼻涕蹭到王不留行腿上,“药丸……我有药丸……吃了可以变大……呜呜……呜呜呜……妈妈……妈妈我怕……”

“真乖。”叶修把枪收起来,又亮出了剑,“那么,药丸呢?”

众人:……说好的温馨和好呢?

小企鹅僵住了,赶紧从身上摸索出出一颗药丸递了过去,顺便解释了一句,“我只有两个!!!不过已经吃过一个了!!!”

“是吗?”叶修把药丸研究了一番,又问,“有时效吗?”

“一分钟,只可以变大一分钟……”

“哦。”叶修扔给张佳乐,“打起来的时候用,方便你掩护。”然后又看向周泽楷身上的小企鹅,亮了亮手中的剑,问它,“你喜欢几分熟的?”

小企鹅瘪瘪嘴,开始哭:“爷爷……”

“你乖乖听话爷爷就不动你,不然的话……”叶修挥剑,斩碎了一块冰块。

小企鹅吓呆了,等回过神后,赶紧从身上摸出两颗药丸,哆哆嗦嗦地递了过去,

叶修伸手接过那乌黑的药丸,问:“什么功效?时效多长?”

小企鹅抱紧一枪穿云的脖子:“一分钟内不受伤。”

“不错。”叶修给了黄少天和方锐一人一颗,而委屈了给俩企鹅当妈的周泽楷和王杰希,除了抱在自己身上的企鹅外什么都没有得到。

不过好在两人也并不在意。

“你吓唬它们干嘛。”王杰希看着腿边瑟瑟发抖的小企鹅,弯腰把它抱了起来。

“不吓唬它们,我上哪弄药丸去。”叶修毫不在意,“难道让我闯关去?我可没那个时间也没那个精力,再说了,有更简单的办法干嘛不用。”

观众:您这脑回路真清新。

众人:……

孙翔感觉自己的智商再次受到了侮辱。

评论(9)

热度(6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