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非入欧是毕生愿望(´。✪ω✪。`)

原名“洛忻☜”
名字经常会改

【黑遍全联盟】苏黎世日常(84)

*ooc











“时效快到了。”打得正激烈的时候,张佳乐来了一句。

真不是他破坏气氛,而是因为他们的药丸原本就是威胁两只小企鹅得到的,时效自然不如敌方做任务正正经经得到的长。

“知道了。”叶修应了一句,指挥大家,“跳。”

“这样直接跳下去会摔死的!”方锐埋怨了一句,但还是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黄少天也停下了和王杰希互殴,纵身跳了下去。

不过两人都是摔不死的,因为他们的时效还没到。

至于周泽楷和王杰希,想都没想就跳了下去。

谁让一枪穿云是神枪手,飞枪就能下去呢,而至于王不留行,扫把一骑就窜没了影。

叶修也用飞枪飞了下去,直直落在了张佳乐身边,余下四人也急忙赶到。

众人刚集合,百花缭乱就恢复了原状,海无量和夜雨声烦的时效也到了。

六人赶忙躲了起来。

“他们的时效还有多长?”方锐探出脑袋四处张望。

“不知道。”叶修摇头,“等呗,总有时效到的那一刻。”

“你还真不担心咱们会在他们时效到之前挂吗?”王杰希说。

“不担心,再说了,就算我们都挂了,你和小周也是不会挂的。”叶修毫不在意。

“为什么?”周泽楷问。

“你难道都没发现你和大眼的血条一点都没少吗?”叶修无奈解释,“这应该是你们身上这两只小企鹅的功劳,有它们在,你俩就不会挂,所以,”叶修话头一转,将两人推了出去,“去吧,去拖延时间,顺便探探底。”

王杰希&周泽楷:……

“对哦!你们快去!我们悄悄给你们打掩护!”黄少天催促。

“你让我们去也没用啊,我们的法力……”王杰希话没说完,就见君莫笑淡定亮出几瓶法力药水。

“我靠!!!”黄少天咆哮,“老叶你要不要脸!!!打个比赛居然还随身带着药水!!!”

“我现在严重怀疑他还随身带着可以增加血量和法力的衣服。”张佳乐的语气中充满了鄙夷。

“装备没带,就只带了几瓶补血,补法力的药水。”叶修淡定地给一人发了一支法力药水,又给周泽楷和王杰希一人递了一支补血的。

“前辈?”周泽楷疑惑。

“这是给小企鹅喝的,看他们焉的。”叶修解释。

两人扭头一看,果真见到脖颈的小企鹅此时正恹恹地趴着。

“怎么回事?”王杰希问。

“应该是为了保护你们才成这样的。”叶修说。

“哦。”王杰希应了一声,把药水喝了下去,然后就见小企鹅活蹦乱跳了起来。

“行了,你们赶紧过去吧。”

“你不去?”方锐问。

“不去,那太危险了。”叶修没骨气地说,“再说了,我才吓唬了这俩小企鹅,系统肯定不会放过我的,所以为了避免我死的太惨,我决定远程掩护你们,你们加油。”

“原来你还知道系统不会放过你啊!”

“那你还那么理直气壮地威胁它们啊!”

“你就是故意不想干活吧!”

张佳乐黄少天方锐三人咆哮。

“要体谅老人家,知道吗?”叶修说。

“滚!!!”三人齐吼。

一个天天熬夜抢BOSS的人根本没资格说这种话!!!

“行了行了,赶紧干活去,我替你们拦住那只绿巨人不行了吗。”

“人家不绿!”周泽楷反驳。

“哪那么多话。”君莫笑用千机伞捅了下一枪穿云,“赶紧地,快过去,哦对了,记得离他远点,不然回头把你们压死了我可不负责任啊。”

众人:……

评论(22)

热度(5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