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非入欧是毕生愿望(´。✪ω✪。`)

原名“洛忻☜”
名字经常会改

【全职高手】苏黎世日常(183)

*ooc






 

叶修嗤笑:“怎么?没串好词?”

“怎么哪儿都有你?”韩文清瞪他。

叶修刚想再次开口,却被紧急喊停。

“对了,你们住哪?”没有听众人说话的方锐问。

“我们已经商量好了。”张佳乐贼兮兮地笑着,“你跟你前队长睡。”

方锐立马双手双脚表示赞同:“耶!太好了!我可以陪老林睡觉了!”

众人:“……”

好像哪里怪怪的。

“No,no,no。”张佳乐摇头,“这位同学,你好像忘了些什么,”他拍了拍方锐的肩,“老林是你前前队长,而你的前队长……”他看向唐昊。

唐昊:???关我什么事?!

方锐:……我日。

“哎,那老叶呢?他都退了,他其实才是点心前队长吧?”黄少天发出质问。

“对哦!”张佳乐猛得醒悟过来,然后被叶修“敢扯上我就罚你加训的眼神”吓得赶紧转口,“那就是前前队长,点心跟他前前队长一起睡,圆了你的梦,开心不?”

唐昊:……

方锐:……

艹!还能这么玩的?!

孙翔默默咽下一块肉,抬脚踩了唐昊一脚,然后趁唐昊还没反应过来就跟周泽楷换了个位置,坐到了江波涛身边。

唐昊疼得呲牙,却不忘跟孙翔解释:“宝贝儿你别听他们瞎扯,我只跟你睡……”

刚把前半句话说完方士谦就慢悠悠地开口了:“不想跟前队友睡啊?那就跟前队长睡呗。”他笑眯眯地看向张佳乐。

张佳乐:……

我日方士谦你想打架???

“或者前前队长也行。”王杰希补充。

孙哲平:……

无辜躺枪。

“滚你们的!我只跟我对象睡!”唐昊没好气地说。

“哦?”一直在当背景板的李华突然开口,“前对象还是现对象?”

众人:……

卧槽!

信息量好大!!!

唐昊咬牙:“李!华!”

“干嘛?想欺负我们小华子?我同意了吗?”楚云秀立马护犊子(呸,护对象)。

“哇哦,这比黄金八点档还精彩。”戴妍琦摸出小本本开始记录。

唐昊瞪她。

肖时钦赶忙把戴妍琦护在身后,挡住唐昊的视线。

“我插一句,”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苏沐橙发问,“你前对象是谁?”

众人:“……”

问得好。

“对啊!”唐昊反应过来了,“我没前对象!”

众人:“……”

这不是我们想要的回答!!!

苏沐橙:这该死的嘴。

“那你还是跟……”方士谦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那你现在有了,”孙翔指向自己,“前对象。”

唐昊:“???宝贝儿,你闹什么???咱不分手,我……”

周泽楷踩他一脚,激得他把后头的话给全部咽下去了。

江波涛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你到底是想跟前对象睡还是前队长睡?”

唐昊委屈巴巴地看向孙翔:“……前对象。”

孙翔冷哼一声:“你前对象今晚想一个人睡!”同时狠狠地塞了一块肉。

唐昊:蓝瘦,香菇。

“那二乐呢?”黄少天故作烦恼,“看来你只好跟你现队长一起睡了。”

韩文清张佳乐对视。

……眼中都充满了嫌弃。

“或者现副队也行。”也行凑热闹。

“可别忘了还有前队友呢。”吴羽策挑眉看向方锐。

方锐:MMP吴女士你等着。

张佳乐默默看了眼张新杰,又悄悄瞥了眼韩文清,又瞅了瞅林敬言,静静咽了下口水,然后死死抱住孙哲平一条胳膊。

“我跟我前对象睡。”张佳乐紧紧抱着孙哲平的胳膊咆哮。

“哎,又是一对余情未了的。”方士谦感叹。

“哦?”喻文州慢条斯理地给黄少天喂了一口菜,道:“那这么说的话,前辈与王队余情已了了?”

方士谦:……

王杰希:……

王杰希:“方士谦你今晚睡沙发吧。”

方士谦:“QAQ杰希我错了。”

“喻队,好样的。”李轩鼓掌。

“策策啊,”方锐突然开口,“看来,你今晚只好跟张副挤挤了,毕竟,轩哥可是要跟喻队睡的人啊。”

吴羽策:???

张新杰:???

喻文州:???

李轩:???

卧槽这什么情况???

众人:信息量好像越来越大了。

刺激!!!


评论(11)

热度(3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