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非入欧是毕生愿望(´。✪ω✪。`)

原名“洛忻☜”
名字经常会改

【双花】我的叔叔(下)

*ooc
*前文:







 

当天我没回家,住在了姨奶奶家,吃完晚饭,我便跑去叔叔那里让他教我打游戏。

叔叔操作很厉害,但不是个称职的老师,因为他操作太快,我根本看不清。

最后,我只好委屈地听叔叔的跑去练手速了。

期间,我无意中朝叔叔的电脑上瞥了一眼,见叔叔正盯着一堆抢BOSS的人。

我问叔叔,怎么了?

叔叔摇摇头,然后看向我的电脑,说然然你账号卡借我用一下。

我愣了一下,把位子让了出来。

我用的是男号(因为酷),装备算好的(因为money),公会嘛,自然是百花谷了。(我乐最棒!!!)

叔叔坐下后,操纵着我的角色跑去他的账号在的坐标,瞬间就加入抢BOSS大战。

不得不感叹,叔叔这手速,实在是太快了!!!我要跟他打的话,会被瞬秒的吧?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

叔叔隐在百花谷的玩家之中,低调中显着高调,最后,BOSS当然是归了百花谷了,而在BOSS倒下之前,叔叔就先离开了。

我不明白叔叔为什么会这样做,但我没打算问。

叔叔,是有苦衷的吧。

于是,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便经常住在姨奶奶家,然后去找叔叔,看他抢BOSS。

有一天,叔叔正兴致勃勃地抢着BOSS,忽听一声枪响,叔叔愣住我,之后便见阵阵烟花中包裹着一个弹药专家飞袭而来。

我觉得……有点眼熟。

直到BOSS死亡,叔叔仍是没再让他手下的角色移动一步,不知过了多久,叔叔叹了一口气,起身回去操纵着他的角色。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自那天以后叔叔便没再去抢过BOSS,而是变得跟以前一样在一边围观。

就在我好奇叔叔为什么会这样时,又一次的抢BOSS活动中,有人在喊“张佳乐”。

我仔细一听,没错!他们在喊张佳乐!喊那个浅花迷人!

我下意识扭头看叔叔,叔叔紧盯着那场战役。

叔叔,早就发现了吧。

我叹了一口气,继续看战役。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为什么感觉有点冷呢?难道空调开低了?

我陷入了谜之疑问。











 

后来,乐乐复出了,在第九赛季,没回百花,去了霸图。

我看着网上有人骂乐乐,立马反驳他们,说你们懂什么!不懂就别瞎说!

闹着闹着,不知怎么就哭了出来。

自那以后,叔叔便很少和我一起玩游戏,而我也不想多问。

即便是后来知道叔叔去打挑战赛了我也没去问他什么。

因为我知道,叔叔迟早会回去的。

回去属于他的舞台。










 

果不其然,叔叔回去了,但却跟乐乐成了对手。

不过不是有句话叫场上敌人,场下朋友吗?于是我开始每天照着三顿饭的节奏向叔叔要乐乐的签名照。

叔叔貌似烦了,居然把我拉黑了!!!就为了一个男人!!!

我心好累。

不过之后嘛,我还是见到了乐乐本人~










 

那天我跟姨奶奶和妈妈来姨奶奶家商量过几天为姨奶奶庆生的事,奶奶让我下楼泡茶时,我看到了乐乐。

当时,我刚到楼梯口,便看到沙发上坐着两个人,不对,其中一人坐在另一个人腿上。

我定睛一看,立马不顾形象大喊大叫地飞奔下楼。

“啊啊啊啊啊!!!乐乐!!!是真人啊!!!”

我一把把乐乐拽起来,紧紧抱住了他。

就在我要送他一个香喷喷的吻时,乐乐突然被从我怀里拽走了。

我幽怨地盯着叔叔,只见叔叔在乐乐耳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总之,他很震惊。

我想再抱住乐乐,但却被叔叔拦下了,我只好隔着个叔叔叫,乐乐。

叔叔听了这称呼似乎很不高兴,说,叫叔叔。

我撇嘴,说不要。

谁料乐乐看了我们一眼,站到了我身边,伸手揉了揉我的头,笑眯眯地说,叫哥哥就行。

我欣喜若狂,叔叔脸色却不太好。

就在这时,姨奶奶回来了,一见乐乐就立马抱住了他,说,乐乐你怎么来了?来怎么不提前说一声,我好给你准备好吃的啊!

乐乐说,今天比赛,我就是比赛结束了过来看看。

那今天不许走了啊!

乐乐说,不走了。

然后姨奶奶就高高兴兴地去厨房做饭了。

我问,乐乐你以前来过?

乐乐说,来过几次,但没见过你。

我很伤心,说乐乐你肯定是在我在学校的时候来的,叔叔好坏,明知道我喜欢你还不告诉我,就连我问他要张你的签名他都不给……对了,乐乐!回头你给我签个名好不好?

乐乐说,好啊。

他笑着答应了。

我欣喜若狂,跟乐乐说,我先去泡茶,等待会你再给我签名好不好?

乐乐点头答应。

于是我泡了茶上了楼,但等我泡完茶回来,却近不了乐乐的身了。

因为叔叔无论干什么都拉着乐乐。

我很崩溃,数次向乐乐发出求救电波却都在乐乐即将回应我时被叔叔截了胡。

哼!坏叔叔!










 

当晚,乐乐留宿在姨奶奶家,我和奶奶也住在了这儿,我想趁着夜色太晚,众人都不注意的时候悄悄溜去乐乐房间要签名,谁料却被奶奶抓了个现行,让我回房间休息,说一个女孩子大半夜去男人房间成什么样子!

无奈,我只好回房休息。

可第二天,我左等右等,就是没有等来乐乐,直到临近午饭时乐乐才从楼上下来。

叔叔紧随其后。

乐乐朝我笑笑,坐在了沙发上,一手抚脖,一手揉腰。

我刚想问乐乐是不是睡得不舒服,就见叔叔伸出手给乐乐揉腰,低头在乐乐耳边说着什么。

我看着他们,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评论(2)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