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非入欧是毕生愿望(´。✪ω✪。`)

原名“洛忻☜”
名字经常会改

【黑遍全联盟】黄少天沉默寡言为哪般?!

*ooc










海无量: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方锐你干嘛!今天好不容易安静一天!!!

君莫笑:咋了,方锐,莫不是嫌训练太少,闲得慌了?沐橙,给他加训@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OK

林敬言:节哀

王不留行:节哀

一枪穿云:节哀

一叶之秋:节哀

逢山鬼泣:节哀

风城烟雨:节哀

扫地焚香:节哀

……

……

……

大漠孤烟:你怎么还不改网名?@君莫笑

君莫笑:老韩,你破坏了队形

海无量:我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都退役了哪还那么多话!

君莫笑:方锐你居然骂老韩?!有胆量!

大漠孤烟:……

海无量:……

石不转:……

长河落日:……

战斗格式:……

林暗草惊:……

落花狼藉:……

……

……

……

君莫笑:君莫笑这张卡是散人,又没人会用,所以老板娘就给我了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哎,咱们炸了那么久,黄少天怎么还没出来?

王不留行:不止黄少天,蓝雨的没一个出来的

无浪:王队对蓝雨的人总是格外关心啊

王不留行:……

飞刀剑:……

木恩:……

独活:……

冬虫夏草:……

叶下红:……

风城烟雨:……(打破微草霸屏)

林暗草惊:……

谁不低头:……

莫敢回手:……

沐雨橙风:……(打破烟雨霸屏)

寒烟柔:……

包子入侵:……

昧光:……

一寸灰:……

小手冰凉:……

毁人不倦:……

一叶之秋:……(打破兴欣霸屏)

一枪穿云:……

无浪:……

……

……

……

包子入侵:@君莫笑     老大,这是在干啥?

长河落日:@包子入侵     你什么都没搞明白就乱跟队形?

包子入侵:😁

长河落日:……

唐三打:……

再睡一夏:……

生灵灭:……

斩楼兰:……

花繁似锦:……

森罗:……

……

……

……

魏琛:行了!都别歪楼了!方锐你到底想说啥?@海无量

寒烟柔:这个群什么时候楼正过?

一寸灰:柔姐你别这么犀利

吴霜勾月:……(女神霸气)

残忍静默:……(杜明快回来,别丢人了)

一叶之秋:……(真丢人)

一枪穿云:……(丢人)

笑歌自若:……(卖去兴欣吧)

君莫笑:……(兴欣不要)

沐雨橙风:……(不要,小周来还差不多)

海无量:……(不要,周泽楷可以来跟苏妹子来一个“双枪”组合)

昧光:……(不要,轮回不会放人的)

无浪:……(队长不会转会的)

魏琛:……(转了也不要)

一寸灰:……(沟通有障碍)

木恩:一帆?

毁人不倦:包子哥你快放开我电脑!

寒烟柔:包子干的不错!

昧光:方锐你离我电脑远点!

海无量:柔姐,在你说这话之前请先放开我的电脑……

沐雨橙风:魏前辈,能放过我的电脑吗?

小手冰凉:哈哈哈!老夫早就想试一下牧师了!

君莫笑:小安,在你向魏琛要回电脑之前,我能先问一句你为什么抢我的电脑吗?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对不起队长!我错了!叶队我马上回去!请不要再用那种眼神看我了!

包子入侵:哦?什么眼神?

魏琛:吃人的眼神

逢山鬼泣:兴欣……这是中邪了?

鬼刻:……我倒是觉得你该吃药了

逢山鬼泣:阿策……

石不转:兴欣的不出来个人解释一下?

沐雨橙风:来了!

寒烟柔:刚才包子抢了一帆的电脑,一帆用了莫凡的,沐沐用的叶修的,叶修用的包子的,方锐抢了我的,我用的罗辑的罗辑用的方锐的

一叶之秋:……好复杂

唐三打:的确,孙翔的脑子不够分析这个问题

一叶之秋:丫的唐昊你想打架是吗?!

唐三打:来就来,怕你不成!

一枪穿云:孙翔,闭嘴,方锐,继续

百花缭乱:孙翔,闭嘴,方锐,继续(我靠!我居然能看懂周泽楷的话)

长河落日:孙翔,闭嘴,方锐,继续(同感)

再睡一夏:孙翔,闭嘴,方锐,继续(乐乐还有零食吗?没有的话我再给你寄)

君莫笑:孙翔,闭嘴,方锐,继续(兴欣缺零食)

战斗格式:孙翔,闭嘴,方锐,继续(前辈缺什么?我给你买)

魏琛:孙翔,闭嘴,方锐,继续(小邱啊,给老夫买几盒烟)

大漠孤烟:都闭嘴,方锐,继续

海无量:……

林敬言:老韩,你吓到方锐了,方锐大大,没事吧?

海无量:【委屈巴巴.jpg】

林敬言:【揉揉头.jpg】

大漠孤烟:……

零下九度:……

山逢地裂:……

长河落日:……

……

……

……

海无量:我跟你们说啊!现在整个蓝雨都陷入了困境!因为黄少天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锁了整整三天!除了吃饭训练时出来外,别的时候绝不会出来!而且!出来了也绝对不会说话!现在变得跟周泽楷一样!说话绝不超过三句!三句加起来不超十个字!

一枪穿云:……

无浪:……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

……

……

……

君莫笑:话唠……转性了?

百花缭乱:我靠!真的假的?!难怪最近跟黄少天聊天他发的字都超少!

再睡一夏:你天天说你在训练,没空跟我聊天,却有空跟黄少天聊天?!

百花缭乱:……

落花狼藉:你暴露了

花繁似锦:你暴露了

森罗:你暴露了

唐三打:你暴露了

德里罗:你暴露了

……

……

……

君莫笑:行了,都别歪楼了,蓝雨的呢,都别潜了,出来!话唠你别窥屏了!手残呢?在哪呢?@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流云@枪淋弹雨@灵魂语者@涛落沙明@八音符

流云:叶前辈,有事?

君莫笑:哟,瀚文出来了

海无量:小卢啊,听说你们蓝雨出大事了,咋了?

索克萨尔:前辈多虑了

魏琛:哟,手残也出来了,说说,你把黄少天咋的了,搞得他一直把自己锁在房里,还不带说话的

王不留行:前辈你真相了

生灵灭:前辈你真相了

无浪:前辈你真相了

一寸灰:前辈你真相了

寒烟柔:方前辈你还我电脑!

石不转:好好的队形,让你们给破坏了

寒烟柔:对不起前辈!

百花缭乱:别歪楼,接着刷屏!

索克萨尔:多谢前辈关心,我和少天都很好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你♂和少天

沐雨橙风:你♂和少天

千叶离若:你♂和少天

谁不低头:你♂和少天

莫敢回手:你♂和少天

鸾辂音尘:你♂和少天

叶下红:你♂和少天

寒烟柔:你♂和少天

生灵灭:小戴……

魏琛:那你把黄少天叫出来和我们聊两句

索克萨尔:……

君莫笑:黄少天,出来@夜雨声烦

包子入侵:黄少天,出来@夜雨声烦

海无量:黄少天,出来@夜雨声烦

魏琛:黄少天,出来@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有事?

海无量:哟,黄少天出来了

魏琛:咋了,少天,心情不好吗啊!文州欺负你了?跟前辈说说,前辈帮你教训他

索克萨尔:前辈……

君莫笑:就是!少天,有什么话就说出来,哥几个给你撑腰!

百花缭乱:没错!身为你娘家人,我们绝对会好好惩处欺负你的人的!

一叶之秋:娘家人?黄少天啥时候嫁出去了?

唐三打:@一枪穿云     今天没给他喝六个核桃?

一枪穿云:……

海无量:请无视上面三位,让我们继续原先的话题

流云:黄少!你冷静一点!千万别乱来啊!

枪淋弹雨:黄少!你快开门啊!

灵魂语者:黄少!你可别乱来啊!你这要是出了点什么事的话,我可奶不回来你啊!

涛落沙明:黄少!我帮你订了你喜欢吃的夜宵,快出来吧!

寒烟柔:这是……咋了?

鸾辂音尘:呃……黄少要一哭二闹三上吊?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是!队长!好的!队长!

风城烟雨:蓝雨的呢?实时报告啊!

流云:呃……

鸾辂音尘:小卢小卢!出什么事了!快告诉姐姐,姐姐帮你分析分析!

生灵灭:小戴……

流云:这个……其实也没什么,只是黄少房中传出一声巨响,队长听了后立马拿了钥匙冲进去,然后……把我们锁在外面了……

八音符:其实说实话,黄少不高兴的原因好像就是因为队长吧?

涛落沙明:虽然不清楚原因,但好像就是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一片沉默……










黄少天房内

刚才从他房里传来的一声巨响,不过是黄少天从椅子上起来时不小心摔倒了而已,于是当喻文州冲进来时,看到的便是只穿着短裤的黄少天刚从地上爬起来。

黄少天看见喻文州,一惊,“咣当”一声又摔了下去,疼得他呲牙咧嘴,但就是没有从嘴里发出任何声音。

喻文州上前几步,将黄少天抱到床上,黄少天看他一眼,然后把被子扯过来盖在身上,躺了下去,把裹成粽子的后背留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无奈笑笑,爬上黄少天的床,隔着被子从后面环住他的腰,嘴唇靠在他耳边。

“少天,还生气呢?”

黄少天往墙边缩缩,喻文州跟上。

“别生气了好不好?大家都很关心你呢。”

黄少天再缩,喻文州再跟。

“少天要我怎么做才能不生气?”

黄少天还想再缩,但却被喻文州强制抱住了。

“少天,墙角终究没有我的怀抱暖和。”

黄少天转身,开口了,但声音却是嘶哑的。

“出去。”

“少天忍心让我睡走廊吗?”

喻文州直视黄少天的眼睛。

黄少天扭头,喻文州把他的头扭回来。

“少天不忍心,对吧?”

“哼!”

“少天不生气了好不好?我知道错了,以后绝对不会再那样了,别生气了好不好?”

“哼!”

“少天不生气了?”

“哼!”

喻文州跟黄少天扯着扯着,就压到他身上去了。

“再说,我之所以会那样,还不是因为少天诱惑我。”

“我没有。”

“那少天为什么不好好穿衣服?少天难道不知道自己的诱惑力很强大吗?”

喻文州拿手指抚摸着黄少天的胸口。

其实,一切的起源,还要从三天前说起。

当时,为了比赛正常发挥而禁欲了几天的喻文州,刚出浴室,便看见上半身赤裸,下半身穿了条短裤的黄少天在吃夜宵,瞬间就热血沸腾了,而且,当时的黄少天正好叫他去吃夜宵,于是一个没忍住,“夜宵”吃得过头了。

于是便造成了此后三天的事情。

不出门,是因为身体不舒服,且浑身都是吻痕,不说话,是因为嗓子喊哑了,不与人聊天,只是单纯地心情不好而已。










喻文州抚摸着黄少天的胸口,照着嘴唇吻了下去。

“少天让人担心,需要惩罚。”










君莫笑:三天前,蓝雨跟哪个战队比赛来着?

生灵灭:雷霆

战斗格式:怎么了,前辈?

君莫笑:没什么,只是突然想明白话唠与手残闹别扭的原因了

海无量:什么?是什么?

百花缭乱:就是!别卖关子了!

君莫笑:为了比赛正常发挥,某人肯定禁欲了几天,然后比赛结束了,就放飞自我了,我想,话唠不肯出门,肯定是有原因的

海无量:……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

……

……

长河落日:所以,这就是每次张佳乐前辈见过孙哲平前辈后总会请假的原因?

再睡一夏:……

大漠孤烟:……

石不转:……

斩楼兰:……

……

……

……

君莫笑:张佳乐呢?

石不转:十一点了,休息了

君莫笑:啧

评论(10)

热度(7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