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非入欧是毕生愿望(´。✪ω✪。`)

原名“洛忻☜”
名字经常会改

【黑遍全联盟】苏黎世日常(147)

*ooc

*妈呀我中毒了😱😱











“其实我更好奇到底是谁准备的哑铃,这么重。”叶修实力吐槽,“不知道一群电竞宅男根本拿不动这样的吗,居然还准备这么重的,早就等着我们出丑呢是吧。”

张佳乐直接顺手抓到一个东西就砸了过去:“就你聪明,选了个5KG的,还有那边那俩,一个8KG一个10KG的,就给我留个40KG的,你们要脸吗!要脸吗!”

“这是手速的考验,怎么?不服啊?谁让你手速慢的!活该!”黄少天实力嘲讽。

“黄少天你找打!”张佳乐跳起去打黄少天。

“你来呀来呀!”黄少天拔腿就跑。

“黄少天你给我站住!别跑!你给我过来!”

张佳乐坚持不懈地追着黄少天,但两人却总是隔着一段距离。

“喔吼吼吼,想抓我,你还早……卧槽!”黄少天跑步不看路,直接砸方锐身上去了,然后就出现黄少天压方锐。

“我去黄少天你怎么这么重!!!压死我了!!!你好重啊!!!快来人啊!!!谋杀啦!!!谋财害命啦!!!”

“滚你的!!!”黄少天咆哮,“我哪有那么重!哪有!!!你给我滚一边去啊!!!我哪有那么重!!!明明重的是你好嘛!!!本剑圣不要面子的吗!!!你找打是吗!!!看本剑圣的夺命连环杀手!!!”

黄少天说着就伸爪往方锐脸上拍。

“我靠!!!”方锐受不了了,翻了个身把黄少天压在身下,“你要不要点脸啊!!!嫉妒我就直说!居然还想着毁我的容!!!有你那么心狠手辣的人吗!!!看我九阴白骨爪!!!”

“呔!看我夺命剪刀脚!”黄少天再次单身并紧紧用脚钳住他。

“嚯!看我……”

“呀!看我……”

“……”

“……”

“……”

两人一唱一和,一会上一会下的,成功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走了,而喻文州也被王杰希“善意”拦下,不让他靠近。

“我说……”张佳乐忍不住吐槽,“他俩打算这样到什么时候?”

“等决定出谁上谁下后。”楚云秀笑眯眯地摸出手机拍照。

“我赞同。”苏沐橙也摸出手机拍照,并不时地跟楚云秀讨论。

“放弃吧,两个受在一起是没结果的。”叶修语出惊人。

“咳咳……”周泽楷刚喝进去的一口水瞬间喷了出来。

注意,是真喷,是真的一口水直接喷出来了,而且他现在嘴角还有一些水,而且他对面还有人,是孙翔。

也就是说,周泽楷不仅自己把自己的绝世美颜毁了,还把孙翔的绝世美颜给毁了,不仅是当着他对象的面,还是当着全球观众的面。

孙翔直接使劲把手中的水瓶给捏扁了:“队!!!长!!!”

周泽楷吓得直接把手中的水瓶扔到地上了,拔腿就跑。

“周泽楷你给我站住!!!”孙翔边追边咆哮。

周泽楷摇摇头,躲到肖时钦后面去了,把他当挡箭牌。

“你给我出来!出来!”孙翔跟周泽楷两人围着肖时钦转圈。

“不!”周泽楷死命摇头,然后把肖时钦往孙翔身上一扔,抬脚接着跑。

“我去!”孙翔被肖时钦砸个正着,然后被压着倒地上了。

“喔!”肖时钦也被摔得够呛,但一睁眼就看见孙翔那张脸的冲击力明显更大。

“啊~”孙翔揉揉被摔疼的头,一睁眼正好看到肖时钦,俩人同时愣了,然后神同步扭头看向旁边脸黑如碳的唐昊。

唐昊开始活动筋骨。

两人对视一眼,齐齐起身兵分两路逃离现场。

“这算什么?”叶修咋舌,“渣男孙翔跟妻子周泽楷吵架,然后妻子发现渣男外面有个小三,于是他愤而出走然后渣男小三私奔了?”

“……”王杰希鼓掌,“说得好。”

唐昊狠狠瞪两人一眼,然后找孙翔去了。

“我觉得……”张新杰看着四仰八叉坐着躺着的一群人叹了口气,“你们可能要完了。”

“那是肯定的啊。”叶修不知道从哪找出来个棒棒糖塞到嘴里,“毕竟现在是在直播,而且直播间的人还挺多,职业选手也不少。”

“前辈你倒是挺清楚的啊。”

“就主席那点小九九我还能不清楚。”叶修把棒棒糖咬碎,“我还知道基本所有的职业选手都在直播间,而且都在潜水,不仅如此还已经截下了不少你们的黑照,等着被嘲吧。”

“……”

难怪你今天那么老实!!!

评论(19)

热度(4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